普通会员

连云港市欧雅特照明电器有限公司

中国以及全世界需要加热的行业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碳素红外线灯管隧道炉用碳纤维发热管
碳素红外线灯管隧道炉用碳纤维发热管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473碳素红外线灯管隧道炉用碳纤维发热管 
品牌: 欧雅特
型号: 按客户需求定做
规格: 多种规格,支持来料加工,来图定做
单价: 18.00元/支
最小起订量: 10 支
供货总量: 20000 支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12-22 09:08
  询价
详细信息
 红外线碳纤维电加热管       圆瓷头方瓷头透明碳纤维石英加热管吹瓶机烤漆机预缩机红外线灯管
 
运输破损包赔!
供应石英加热管 红外线卤素发热管 短波卤素灯管
 
图片由欧雅特照明公司拍摄,请他人莫用,谢谢
 
(因尺寸不同,所以价格不同,可以定做,可供批发)
详情请致电15961321347
 
         QQ:1535471926
 
用途:主要用途:水分烘干、食品烘焙、高温消毒、油墨固化、硅片烧结、塑料加热、取暖器等
产品认证:ISO 9001:2008 CE ROHS
升温快 效率高 寿命长 红外效果佳
 
采用植物性碳素发热体
 
管径:10、11、12、13、14、15、18、20
 
红外线碳纤维电加热管的应用
【家用电器】应用于取暖器、暖风机、浴霸、远红外理疗、美容仪器等各类取暖及远红外保健领域
【机械设备】应用于印刷烘干机械、食品烘干机械、远红外烘干(干燥)烤箱领域
【工业生产】应用于汽车烤漆设备、印花烘干设备及各种烘干通道
 
红外线碳纤维加热有点
1、升温迅速、比一般传统的金属电热材料节能达30%以上
2、远红外辐射效果佳,保健功能显著
3、热效率高,升温极快
4、使用寿命长
5、耐冷热骤变性强
6、耐酸性、耐腐蚀性强
 
加热时无任何刺眼强光,像烧木炭一样舒服,不伤眼睛!
 
 
红外线放射量 水的红外线吸收比(2.7um-3.4um)的峰值段中显示,植物性碳素纤维发热体是卤素发热量的2倍,而且色温度保持人目视觉最好的状态。
节约电力  与卤素发热管在同等设定条件下约节省50%的电力,且启动迅速,电力消耗比减小
突入电流 没有卤素发热体所所使用的钨丝般突入电流,无需保护回路设计
环保  发热体采用植物性碳素纤维,有利于环保,减少环境资源负担(可回收利用),且不使用卤素气体。
 
 
 
红外辐射加热管的应用:
适用于几乎凡是需要加热的行业:印染、制鞋、涂装、食品、电子、医药、纺织、木材、纸业、汽车、塑料、家俱、金属、热处理、包装机械等等。
适用于各种不同的加热对象:塑料、纸张、油漆、涂料、纺织品、纸板、印刷线路板、皮革、橡胶、油料、陶瓷、玻璃、金属、食品、蔬菜、肉类等等。
 
 
 
1、工作电压:可以根据客户需求定做,请告知您的要求电压
2、工作温度,表面温度600-800度左右,具体也要看贵司所要的功率大小
3、预热时间,要看贵司所用的工作环境,正常10秒钟可达额定功率
4、碳纤维加热管属于中波加热管
请问贵司需要给什么物质加热,做什么用途,以前是否有用过类似的加热管?
5、使用寿命8000小时以上!
6、产品都是采用高纯度的石英玻璃管做成,都是抽真空的加热管。
7、热效率比金属加热管高30%以上
8、价格是根据客户要求的尺寸、数量来定的,请告知具体规格。
 
 
温馨提示:本店价格图片仅供参考,由于规格繁多,无法一一列出。敬请谅解!我们将根据您需要的规格、数量、具体要求给出相应的价格!~
 
【擅自拍下付款概不发货哦】
请您在下单前跟我们客服确认规格(常规、定做),有无现货,定做周期等,后再下单。本公司接受各种石英玻璃制品来样或者绘图定做.也可根据客户要求辅助设计,帮助绘图制作!
 
 
 
 
石英玻璃是用二氧化硅制造的特种工业技术玻璃,是一种非常优良的基础材料。石英玻璃具有耐高温,耐腐蚀,热稳定性好,透光性能好,电绝缘性能好的物理化学性能。
石英玻璃由于具有上述优良的理化性能,因此被广泛的应用于电光源、半导体、光通信、军工、冶金、建材、化学、机械、电力、环保等各个领域。
 
石英玻璃是良好的耐酸材料,其化学稳定性相当于耐酸陶瓷的30倍,相当于镍铬合金和陶瓷的150倍,在高温和浓酸中应用优越性尤为显著,除氢氟酸和300℃以上的磷酸外,不为其它酸所侵蚀,特别能耐高温下硫酸,硝酸,盐酸和王水的侵蚀。
 
 
石英加热管具有永不腐蚀,绝缘效果好,使用安全,升降温速度快,省电。石英发热管主要用于消毒碗柜、微波炉、饮水机等家用电器。
石英玻璃的可以在1350℃温度中正常工作,软化温度为1750℃。石英玻璃的热膨胀系数小,为5.5×10-7/℃,只有普通玻璃的1/12~1/20.部标准规定将试样灼烧到1200℃后急速投到冷水中,反复三次以上不允许炸裂。
石英玻璃的光学性能有独到之处,它既可以透过远紫外线,是所有紫外材料最优者,又可透过可见光和近红外光谱,热膨胀系数极小,化学稳定性好,气泡、条纹、均匀性、双折射有可与一般光学玻璃媲美,所以它是在各种恶劣场合下工作具有高稳定度光学系数的必不可少的光学材料.
石英加热管具有永不腐蚀,绝缘效果好,使用安全,升降温速度快,省电。石英发热管主要用于消毒碗柜、微波炉、饮水机等家用电器。
 
询价单